07 July 2010

分手后的第七天



七天前,做了这个决定。收到他的回复时,还真的有失望,问自己,我这样做对了吗?

这一年多“在一起的日子里”很少,都是聚少离多,大概是距离让我们给隔着,每天思念的陪伴,让我也累了吧。

这一年多,总觉得恋爱后的自己,不一样了,有好的,也有坏的,好的,应该是有人爱着,感觉甜蜜幸福,不好的,应该是‘等’让我累了,也不能好好的一心一意做好自己。

这七天,不好过,因为总是“米修米修" 着他,他还好吗? 然而,七天过了,真不该让自己这样不开心着了,现在要做的是,让自己快乐起来!珍惜当下的,做好自己,为自己未来统筹与行动!

我希望我们依然是朋友。我相信我们都能够找到更适合,更好的!祝福你我。。=)

2 comments:

Yuji 游 said...

您放不下,也许是因为没想到他同意选择放下。

把心放空,迎接新的喜悦到来。不一定是爱情,却可能比爱情更值得期待的事与物。相信,就会发生。

祝您,分手快乐!

amelia said...

u're gonna be alright :) it's just a tiny part of ur life, u still have great things ahead of u, be ready, be surprise ^^